•   请到后台配置公告想信息-1
  •   请到后台配置公告想信息-2

美洲杯争议:进球前皮球打在裁判身上算不算进?

摘要:   美洲杯小组赛,巴西2比1击败哥伦比亚,这场比赛有点特别。  首先,这场比赛的补时长达10分钟,而巴西队在比赛第100分钟取得进球,逆转了比赛。当时内马尔开出右侧角球,卡塞米罗头球绝杀。 ...

  美洲杯小组赛,巴西2比1击败哥伦比亚,这场比赛有点特别。

  首先,这场比赛的补时长达10分钟,而巴西队在比赛第100分钟取得进球,逆转了比赛。当时内马尔开出右侧角球,卡塞米罗头球绝杀。

  而比赛之所以补时长达10分钟,是因为比赛主裁判长时间被哥伦比亚球员围住理论。

  巴萨第78分钟,菲尔米诺为巴西队扳平比分,但巴西队这个进球,引发了哥伦比亚球员的不满。

  在进球之前,内马尔的传球打到主裁判皮塔纳身上改变方向,随后巴西球员再得到皮球,继续发动进攻,最后菲尔米诺取得进球。

  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,哥伦比亚球员十分不满,VAR确认后,主裁判仍认为进球有效。哥伦比亚球员一直无法接受,认为在主裁判阻挡皮球后,应该吹停比赛,进球也应该取消。

  阿根廷TYC体育表示,主裁判皮塔纳原本想吹停比赛,但看到巴西球员又拿到了皮球,于是让比赛继续。而南美的裁判专家们也表示,皮塔纳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,因为皮球的控制方并没有改变。(伊万)

分享到:

发表评论

评论列表

还没有评论,快来说点什么吧~